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
SketchUp Pro 是一款 3D 建模软件,借助 3D 模型,设计人员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,传达项目细节,并与同事和客户分享意见以达成共同目标。由于SketchUp 的简单且直观,任何人都能迅速准确地进行 3D 建模,尤其是从事建筑、机械行业的人士来说,SketchUp Pro带来的帮助是及其大的。

SketchUp Pro 中包含 LayOut,这是一款面向专业人员的 2D 文档和演示工具。LayOut 将 3D 模型与文字和 2D 绘图元素结合到了一起,以制作设计文档、施工图和绝佳的数字演示。

SketchUp Pro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:http://dl.google.com/sketchup/GoogleSketchUpProWZH-CN.exe

SketchUp Pro简体中文版激活注册机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54998&uk=4247247642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